你的位置支持我們

支持我們
 
愛心捐助
 
綠田園基金是香港一個小小的綠色團體,一直自負盈虧,沒有政府的恆常資助。我們建立香港第一個有機教育農場及本港首個大型長者社區園圃,致力推廣本地的有機耕種及綠色生活方式,讓參加者藉著接觸泥土,體驗自然生活,實踐可持續發展。請即捐款以支持我們的綠色教育工作!

您可透過以下不同途徑捐助綠田園基金︰
 
 
1. PayPal:
捐款金額
捐款人(收據抬頭)
電話
 
 
2. 直接轉帳:
請將捐款存入綠田園基金戶口,匯豐銀行:039-1-070901。
 
 
3. 支付寶香港 (AlipayHK):
使用「支付寶香港」手機程式掃描下方二維碼進行捐款,或於「支付寶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內的「應用中心」選擇「慈善捐款」,並選取綠田園基金進行捐款。
 
 
4. 轉數快 (FPS):
請將捐款存入綠田園基金戶口,識別碼:101059699。
 
 
5. 7-Eleven:
到全港任何一間 7-Eleven 以現金捐款予綠田園基金(最低捐款額為港幣 100 元),請出示本頁的慈善機構條碼。收銀員於完成交易後會發出交易紀錄給捐款者。

 
 
6. 劃線支票:
請將劃線支票寄至綠田園基金,抬頭請寫「綠田園基金」或 “Produce Green Foundation”。
 
 
*凡捐款港幣 100 元或以上可獲發收據,憑收據在香港可申請免稅。

如需索取捐款收據,請在捐款後填寫 網上表格 及上載銀行入數紙/成功捐款之頁面截圖/交易紀錄,或將捐款紀錄連同捐款者姓名及地址 WhatsApp 至 6997 8406,以便本會處理。

另外,您亦可下載及填妥捐款表格,並郵寄、傳真或電郵至本會。
下載: Acrobat 文件 MS Word 文件

聯絡我們
電話:2674 1190
傳真:2674 8077
WhatsApp:6997 8406
電郵:info@producegreen.org.hk
地址:新界粉嶺鶴藪村 18 號
   
  返回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