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綠田園有機雅宴2004照片集


活動速遞
本地生產材料
百分百全有機材料
特刊
有機消費網上問卷調查


照片集

     
  我們將由嘉賓們用有機薯仔印章及有機蔬菜汁顏料製作的彩印有機棉T恤送予主禮嘉賓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作紀念。   阿虫特別為是次活動繪製的畫作—「慢食味更長」,在慈善拍賣環節為兩位嘉賓爭持不下,最後只有請阿虫多畫一幅和氣收場。  
 
     
  張達明先生(中)正在與理事馬淑瑩女士(右)及主席周兆祥博士(左)介紹本地陶瓷藝術家施慧玲的啷啷,他的攪笑本領令活動生色不少,我們十分多謝他的熱心幫忙。   本地陶瓷藝術家黃麗貞(右)創作的兩套Palmer,是用雙手承托著來飲茶的啜杯,十分有特色,最後由廖局長投得。  
 
     
  養和醫院的營養師陳勁芝小姐為大家解釋慢餐的好處。
  由8位女孩子組成的「綠星Club」獎券義工,正接受廖局長頒發的義工證書。她們的熱情勸捐,令獎券出售成績十分理想。  
 
     
  當晚義售的有機餐酒。   這是晚宴菜譜中的本地有機材料展覽,這些蔬菜,在活動完結前,全部以小包義賣予嘉賓。
 
 
     
  由李燕梅捐出作義賣的陶瓷杯   晚宴的頭盤是多款新鮮合時蔬菜做的沙律。  
 

 

  返回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