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怎樣來到綠田園



 

怎樣來綠田園基金

 
交通工具:
 

 

(1) 專線小巴 [詳細圖示]
於粉嶺港鐵站乘搭開往鶴藪流水響的52B專線小巴,於每小時的00,20及40分開出一班車(午膳時間除外),車程約20分鐘。預約電話:2669 0737。上車後向司機表示須於「漁護署鶴藪管理站下車」,下車後從對面「綠田園基金」大門自行進入,按指示牌步行約5分鐘即達農場主要活動區。

(2) 新界的士
可於港鐵粉嶺站側的士站乘搭,上車後向司機表示需於「漁護署鶴藪管理站」下車,車程約20分鐘。下車後從對面「綠田園基金」大門自行進入,按指示牌步行約5分鐘即達農場主要活動區。

(3) 旅遊巴士/駕車前往 [詳細圖示]
於沙頭角公路往沙頭角方向行駛,經軍地後,於流水響道大迴旋處右轉上流水響道,上行至路頂小迴旋處,左轉往「鶴藪水塘」方向,約半分鐘後見右面為鶴藪燒烤場,燒烤場盡頭的對面(車路左邊)即為漁護署鶴藪管理站,在該站的大牌前停車。參加者下車後從對面「綠田園基金」大門自行進入,按指示牌步行約5分鐘即達農場主要活動區。

注意:
(1) 為免騷擾村民,請勿經鶴藪村進出農場。
(2) 由於缺乏安全泊車位置,故農場鼓勵大家盡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來農場。

 



由粉嶺港鐵站乘小巴至綠田園基金指示圖:

52B 專線小巴由粉嶺港鐵站旁開出,約 20 分鐘一班(午膳時間除外),請預留最少 15-20 分鐘候車時間,車程約20 分鐘,下車後步行時間約 5 分鐘,全程約 25-45 分鐘。

1. 粉嶺港鐵站 A3 出口
 
2. 無需過天橋,左轉落樓梯


 


3. 沿有蓋行人路向前行至盡頭見右手邊的小巴站
 
4. 小巴站


 


5. 乘坐前往粉嶺鶴藪的綠色專線小巴52B
(在尾二那行的中間)
 
6. 告訴司機於綠田園下車
(漁護署八仙嶺郊野公園鶴藪管理站對面)


 


7. 依指示牌沿小路前行
 
8. 選擇右邊小路繼續前行


 


9. 已報名的活動參加者,請在「活動集合處」前草地集合
 
10. 前往辦事處的人士,可於「活動集合處」前轉左落斜路,之後轉右,沿竹樹旁水泥小路一直走,上梯級後,便可見辦事處


 







駕車前往綠田園基金指示圖:

公眾停車場車位有限,先到先得,本園建議訪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如欲駕車前往綠田園,可從粉嶺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前往沙頭角方向,於流水響道回旋處右轉入流水響道,直至見到在鶴藪燒烤區側的鶴藪停車場。




1. 於鶴藪停車場泊車,並沿鈄坡下行。

 
2. 直至見到一條「綠田園基金」的黃色橫額
(漁護署八仙嶺郊野公園鶴藪管理站對面)


 


3. 依指示牌沿小路前行
 
4. 選擇右邊小路繼續前行


 


5. 出席已經報名活動的參加者,請在「活動集合處」前草地集合
 
6. 前往辦事處的人士,可於「活動集合處」前轉左落斜路,之後轉右,沿竹樹旁水泥小路一直走,上梯級後,便可見辦事處


 


  按此下載地圖
參考 Google 地圖*
注意:*因為農場地方大,Google Map 的路線規劃或會指示最近"綠田園"的路邊,那並不是正門入口。請參考上方路線圖,於流水響道路頂小迴旋處左轉,駕駛至燒烤場旁的"鶴藪停車場",旁邊便是正門入口。

 

  返回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