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 田 園 基 金 建 立 、 環 境 及 自 然 保 育 基 金 及 環 境 保護 運 動 委 員 會 贊 助 的 香 港 首 個 有 機 網 絡 , 是 一 個 屬 於 學 校 及 社 區 的 有 機 耕 種 網 絡 , 旨 在 支 援 有 興 趣 進 行 有 機 耕 種 的 個 人 及 團 體 , 更 為 網 絡 登 記 會 員 提 供 工 作 坊 、 比 賽 及 研 討 會 等 活 動 , 以 增 交 流 、 互 相 鼓 勵 。各 界 人 士 更 可 在 這 兒 找 到 有 機 耕 種 、 堆 肥 製 作 、 農 作 物 等 的 基 礎 種 植 資 料 , 從 而 鼓 勵 更 多 人 開 始 加 入 有 機 耕 種 的 行 列 。我 們 謹 希 望 本 網 頁 能 協 助 學 校 和 社 區 建 立 有 機 園 圃 , 並 藉 著 園 圃 活 動 , 建 立 互 動 的 學 習 環 境 和 推 動 社 區 共 融 的 氣 氛 。

網絡介紹

網絡成員

學校及社區有機耕種

開展有機園圃

基礎有機耕種知識

栽培實務

學校及社區有機園圃研討會

邀請嘉賓講解有機耕種的實際經驗、交流推行校園及社區有機園圃的困難及解決辦法、分享各機構的得著等。

「我與有機耕種」比賽

通過相片、圖畫及/或文字,表達對在學校或社區內進行有機種植及相關活動的過程、感受、體驗分享。 作品以一張A4紙大小為準。

綠田園基金

與我們聯絡

 


本網絡由︰

建立   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