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慢餐運動
慢餐運動的發展

 
 

國際慢食會總部設於意大利,另在德國、美國、瑞士、法國、英國、日本等設有辨公室,合共有會員超過 80,000 人,遍佈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 國際慢食會設有出版社,出版有關旅遊、飲食及酒類的大約 60 款書刊,亦有以 6 種語言包括意大利文、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及日文出版得獎期刊,及以意大利文編寫的雜誌 Slow Food 一年出版 8 次。她亦有舉辦世界最大食品及酒類博覽會。

國際慢食會於 2000 年設立了獎項以表揚在研究、生產、行銷、普及和文獻公開等方面對農業及飲食的生物多樣性有貢獻的活動。她更於 2003 年成立了一個基金,目的是資助及組織一些維護傳統農業的生物多樣性及飲食文化的項目。她們其中一個受資助的計劃就致力於發掘、宣揚及保護一些少質量的食物及維護生物多樣性。她的一個單位組織 Presidia 亦有協助食物生產者推廣產品、以確保他們經濟及商業的未來,同時避免土地受破壞及製造出新的就業機會。

國際慢食會於 2004 年 10 月舉辦了一次世界會議,讓世界上尋求以尊重環境、維護人類尊嚴及保護消費者健康的方法去生產、捕撈、製造、分佈及推廣食物的人士進行論壇。

國際慢食會 亦舉辦了二個主要成人教育項目:包括 Master of Food ,其課程主要是與酒和食物有關。另在意大利設有全球首創飲食學府 University of Gastromic Sciences

2004 年聯合國糧農組織亦正式確認國際慢食會為非牟利組織,並展開合作。

 

 
 
綠田園基金2005 © 版權所有
用800 x 600解像度及Internet Explorer 5.0 或以上版本瀏覽本網頁可得最佳效果